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2018-07-16 20:55:12|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那年梅花,已不知遗落在谁的墙院下,老了青砖,湿了黛瓦。——题记

     远方的风缓缓的吹着,带着淡淡的微凉轻轻吹过我的眉眼,浸透着浅浅的悲伤,树叶里那片没有阳光洒过得花苞,慢慢缱绻的叶子,安静的躲在风里静静的想念,那个低眉的女子,你是否还曾记得我,还是已经忘了我?

     往事如潮,故事微长,写着文字的旧人,都会微微的让人心伤。旧日的时光,不远不近恰是刚好,心事会旧。岁月依旧。别了旧尘,老了旧痕。落花飞絮,细想回忆,都不曾委婉的去停留这一刻的悲伤情节。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总是会想,我们是怎么走散的,我们是怎么忘却的,恋恋红尘,红尘恋恋,有时候很安静的时光总是带着淡淡的悲伤,有时候很寂静的微笑总是带着浅浅的伤感,有时候唯美的风景总是悄悄的落寞着,有时候,觉得这世间的所有都跟自己无关,我抱着看客的心情去冷漠,却未料想到我也是身在其中,沾湿了心情,也惆怅了一个结局。

     流年,碾过尘埃,风里有念。如果时光允许,我们不说永远,不说再见,只愿这样一直一直遇见。你在我心上眉间,我在你眸里心痕。倚窗听雨,花下饮茶。细说时光,闲数光荫,我温一盏白茶,你取一滴甘露,就这样不言不语,不见不散,任时光若老去。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念及,或许是散落在天涯的距离,或许是偶然经过窗前的微雨,又或许是不经意填写的诗句,唯一的清晰,是不管从容的,琐碎的,喜悦的,那所有的心绪,都是关乎你。

     文字,循着草木生长的间隙,写在清风明月的静寂里,写在花香满径的欢愉里,写在明媚如许的思念里,只管点点滴滴的写满,倘若某一天浅浅的忆起,就是篆刻在岁月上的禅意。光阴,如一页翻旧的句子,如一段泛黄的故事,又如江南一季烟雨飘摇的花期,那些烟火缠绕的情意,安放在深邃的记忆里,是朝夕相对的温婉,是永不褪色的温暖。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时光很浅,总是走着走着不经意间便忘却了许多的人,时光很静,走过的,路过的,听过的,都已回到了从前,我们总是慢慢的悲伤,慢慢的失望,然后一个人带着另一个人的回忆守着一个人的地老天荒,相互一望,互相遗忘。

     七月的风吹过初夏的梦,留恋于旧时光里的微笑依旧是那样的清澈,昔日阳光的气息依旧令人蛰伏,只是故事里一一道尽的话语,在我看来是那样的悲伤。时光无声间换了新颜,今年的花别样嫣然,时间恍惚中默入了一片沉静。夜色微醺,月落微凉,止不住的沉默,除了离愁还有忧伤。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栀子花还未谢,青树叶的阴影还不是那么细密。荷叶残缺了的倒影却还是屹立在寂静的河边,风很轻的略过,思绪很静,脑海很轻,不忧不闹,不哭不泣,安静的享受着夜风给予的微凉还有寂静。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不管时光是微凉还是寂静,我都会在总会在每一个枫红的季节,或者花开的瞬间,回溯曾经的嫣然。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不问回忆是沉默还是悲伤,我都会依着细静的光阴想起某些陈旧的句子,然后对你回眸,浅浅微笑。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不再等待彼岸的青黛,此岸的水湄,是否绿荫如画,阳光明媚。我想,我总会在那些走失的岁月里,再一次经过岁月的门楣,对着过去,相互一望,互相遗忘。

文字:网络    音画:水墨凝烟    创意/编制:荷梅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水墨凝烟/音画】《孤 城 简 爱》——(演 唱:冷 漠) - 水墨凝烟 - 花仙子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墨染岁月,指尖留殇@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3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