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2018-06-17 21:28:06|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轻歌一曲,撩动烟雨梦,心事入萧,吹乱那曾经。时光的蝴蝶已翩然离去,曾经的模样也消融于昨日的烟雨里。我站在屋檐下,紧握手里的流年,不知何时断了线,只有远方那缕隔江的清烟,依旧,袅娜依依。

    也许,想念一段旧时光,会让心不那么荒芜;也许,见或者不见,那份情依然会在那,不曾走远。曾记否,与你相识时樱花飞舞,等你的季节,折颜木兰香旖旎;曾记否,与你相知时梨花雪飘,想你的时刻,泛舟莲花荷叶田;曾记否,与你相守时秋尽枫落,念你的瞬间,禅幽清欢一曲散。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我守候思念渡口,坐等三世轮回,只为今生能遇见你。烟云寂,清音起,绿影着林立,相逢一笑,不言不语,便也懂得。幽林渌水婷婷姿,琵琶语间翩翩舞,山重水复,已为你披星戴月,一世清欢,已为你倾城满怀。

    今生,我转山转水,只为在最美的年华与你相遇。有生之年,倾心相恋,承君一诺,梦记千年。犹可记彼此的音容笑貌,穿越千年轮回踏古而来,人群中散乱,却一眼认定,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见。你深情的眸子似水柔情,只为我倾泻。我若水的清颜笑靥如花,只为你展现。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你从风中走来,衣袂翩翩,我用一生的时光来等你的展颜。多想可以走近你,触抚你脉脉的面容,让我知道,你不会离开太久。多想可以拥抱你,感受你昔日的温度,让我知道,蓦然回首,你仍在阑珊处。多想可以告诉你,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会珍惜彼此相遇的缘。

    雨落平川,我一念执着,只为那曾共患难的心,任雨水淋湿了双眼,任寒风吹散了笑颜。却不忘你风雨里默默垂泪的面容,深邃眼眸中饱含的柔情似水般温暖了我心扉。月圆的夜晚,我枕星望月,闭目浅吟着你我这一场华丽的邂逅,策马奔腾于星河入梦中,携手红尘作伴逍遥醉情钟。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我是一只孤燕,来回盘旋,却始终飞不出忧伤的曲线;我是一抹月光,等不到清晨滴露的花香,落墨倾城,却终究逃不出寂寥的彷徨;我是一片雪花,触不及如诗馥郁的芳华,倾尽天下,却难以割断望路天涯。你说,等你,在每一个想你的日子。你为我步步惊心,我予你步步倾心,红衣轻扬歌一曲,执梅脉脉舞翩翩。

    行到水穷处,幽幽今世缘,看沧海桑田绵绵无绝期,坐看云起时,念地久天长漫漫相思意。你说,世事繁华春秋,不过梦一场,只愿享乐田园,莲舟绿影远江湖。却是,身在江湖不由己,终是为那紫陌红尘倾尽了天下。待到清荷遍池,也不见你醉卧扁舟徐徐归的身影。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依然流连于你笔下的梅风莲韵,透过一帘幽梦看你,你还是那样墨蕊含香,轻盈飘逸,如风般柔情,如诗般优雅。不悔的记忆深处,总是有你若隐若现的面容,轻执浅浅相约,共此清风明月,没有尘事如烟的来去匆匆,只余惊鸿一瞥的风情万种。

    然,誓言终抵不过时间的摧残。月影青灯下,寒窗孤影间。辗转经年,道不尽一场离别的风烟,行走于世间苍凉,看尽落花流水,却望不到你指尖含香。天涯同盟,情归依梦,是谁把思念付了尘风?陌颜清婉,缘聚缘散,是谁把誓言随逝流水?瘦枫遗落,往事蹉跎,是谁把梦想化为传说?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秋菊落满地,水泽芙蓉瘦。也许有一天,你已不是你,我也不是我,相对无言各自散落在人群中;也许有一天,你不再属于我,我不再属于你,莫失莫忘早已随风飞过秋千去;也许有一天,烟花雨巷深,阡陌红尘远,相念无期永远借不到三寸阳光。茫茫无归处,欲语泪先流。来时犹抱春花梦,去时直落一场空!

    我在江南烟雨中,久久驻足,深深凝望,怀抱一支终是薄凉的梦,想象着无数次你我的相遇,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你来或者不来,念就在那里,不远亦不近;你见或者不见,情就在那里,不息亦不灭;你爱或者不爱,心就在那里,不悔亦不怨!

文字/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相知如镜》—(演 奏:李汉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只为续前世未了的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007)| 评论(3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