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2018-05-07 16:03:01|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茫茫人海,世事轮回。在梦的心湖上,隔着此岸彼岸的距离,聆听心曲里的灯火阑珊,感受风与花香的缠绵,体味雨打窗棂的静美,让心静静地停泊,在缕缕书香里浸染成殇。回眸间,秋去冬来,时光渐行渐远。那些绚丽的日子就像花开的季节,一切是那么清新自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那些曾经划过生命里的感动,变异成灵动的文字,就像春雨润物无声,又如风过无痕。

        与你对望荧屏的日子,犹如置身在色彩斑斓的春意中。即使天空出现阴霾,也依然透露着一抹光亮;即使踏着夜色,也不会觉得黑暗,偶尔有泪盈眶,却也不再觉得薄凉。只是遥隔着海角天涯,让思念久久不息……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场花开,美至倾城,一场花谢,亦美至落泪。记忆的梗上,谁不有两三朵娉婷,披着情绪的花,无名的展开?一直陶醉在隽美的文字里,一首歌,唱遍了盈盈一水间的濛濛痴念,一阕词,吟尽了默默瞩望中的千回百转。因为始终相信,文字是有灵魂的,若绵绵的雨,若轻轻的风,会慢慢氤氲渗透每一个相知的心灵,并于无声处开出妖娆的花来。

        逝水流年,思念成殇,谁曾在谁的时光的里停留,温暖了念想?谁曾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泪花?当年你那一回眸的温柔,错乱了我一生的情怀,谱成了这一生的传奇,我一笔挥洒,又怎落得下这一生的思念……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隔着天边的距离,穿过岁月的方向,柔情的明媚,平添一份温暖的感动,风尘的转角,我瞥见你的身影,在转身回头的时刻,与你的重逢。回想起曾经的共度时光,我把你明媚的暖记在心里,宛如又回到天地初开的轮回,蕴藏着山盟海誓的诺言。当一切都成为了往事,那来不及说出口的呢喃,陪着时光的消磨淡漠了痕迹。

       张开寂寞如花的念想,心,就像一朵肃静的小花,藏于百叶遮盖之中,迎风摇曳着孤独的身姿,在婉约沧桑里绽放着独有的一缕清香。花开是画,花落是诗。尘缘彼岸,生命里飘渺的一场场烟雨,依然在吟唱着那首不老的情歌……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尘滚滚,岁月苍苍,不知,谁的庭院里迎来一场春暖花开的轻袅,谁的一帘幽梦里飘逸着地老天荒的眷恋。细雨飘飞下春花凉夜,我在纸笺上落下了一笔一笔的温柔和眷恋,还有满眼的忧伤。一缕思念起,满腹心事惆,缠绕指尖的柔情,在一泓碧水中荡漾;一声懂得的温润,在三月的枝头飞扬。牵手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那些滋润心田的守望,那些缱绻心灵的雨柔,是长天一色的晴曦,是花开嫣然的馨香,是播种下的最浓最深的情意,是孤独日子里寄予我的无尽感动。

        望穿咫尺天涯,看遍春花秋月,最远的你成了我最近的守望。今夜,我在静默的时光里独坐,任灯光摇曳,任思绪翩跹,默默地捡拾起曾经的点点滴滴,将你温情的藏起,相守季节的轮回,在岁月的永恒里化为静美……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烟雨红尘,滴尽了多少情人的泪,却滴不完一生一世未了的情。 也许,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了一段过往年华。当最初的面庞碾碎梦靥无常,那被岁月覆盖的花开,宛如白驹过隙终成满帘落花。物也非,人也非,岁月无痕事事非。

        风烟流年,衰草茫茫,谁的笑容暖了谁的心?谁的思念润了谁的眸?红尘深处你回眸一笑,终是乱了我的浮生,虚度了我的流年,让我甘愿在你的眼角沉沦。泪落素笺,情语华章,一个人素写着尘世的悲欢离合。山水苍茫叹寂寥,落花无踪难寻觅。几片灯火,怎堪落花流水,一帘幽梦,难捱滚滚红尘……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阡陌红尘,静守花开,拾一抹淡淡的花香放于心眉,季节的沉淀溢满了爱的芬芳。在如歌的流年里,我用思念的羽翼飞跃了时空的纵横,站在云水之边将你遥遥想往,只为将你的模样深深镌刻在我的生命里。寂夜无声,思绪翩跹,天涯路深远,怎奈我跨不过遥遥彼岸,红尘缘千丈,怎奈我相思太深长。

        我不知道,用多少笔墨,能将一世世的落寞轮回,细数成一季季的明媚花开,我只知道,袅袅墨香沉醉的烟雨红尘中,当眼眸穿过一路芬芳的岁月,那每一首唐诗宋词,在飞跃着缕缕惆怅的平仄清韵里,都流淌着我对你的潺潺思念……

文字/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尘有你不寂寞》—(演唱:郑东)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拾一抹淡淡花香放于心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3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