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2018-04-03 20:57:02|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季节婉转,岁月变迁,回眸青涩年华,光阴如沙漏般流逝,发黄的记忆,终被离落成一道道萧瑟的剪影,搁浅在时光的枝头,摇曳着一圈一圈的往事。总想,在繁华落尽处,寻一处风轻云淡,看细水长流,看花开花落。凝望一片闲云,心渐渐淡出尘世,坐于红尘深处,淡看云卷云舒,于素色年华里,写一段似水流年……

       风,轻轻的拂过窗棂,牵引着记忆滋生,凝眸远望,心绪跌落一地。静守红尘深处,看时光悄然流逝,看光阴一点一点模糊经年,那些青涩的年华,那些渐行渐远的身影,在眼眸的注视下,终随着时光的远去褪去了当年的风华,凝固成曾经的笑脸。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昨夜一阵风雨,吹掉落红满地,曾经的悲喜和轻狂,还有太多的美好瞬间,都已成为过往烟云。万千思绪挂满眉梢,一道道清浅的印记刻画出经年的轮角,铺展开岁月的沧桑。心,就这般如此清欢,不想去纠结现在,也不想去追忆曾经,只想链接时光之手,暖一束花开,妩媚我的心眸。

       行走于红尘深处,曾为太多的风景停留,不经意间,过往的欢颜就成了一道道流逝的风景。当斑驳的陆离爬满历史的青苔,一切都与现在无关,只能任时间的沙漏一层层的覆盖,任流逝的光阴刻满记忆的沧桑,落满踏过的脚印。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寂寞如水,没有烟花般的灿烂,却总有凉风徐徐、弯弯新月相伴。那飘荡在海角天涯的思绪,只是随风而起的波澜;生命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只是一丝心灵的悸动。和风渐起,是我依荷品茗处绵绵的牵挂;流云涌动,是我灵魂独舞时殷殷的思念;微雨飘洒,是我琴韵歌吟中细细的倾诉;丽日倾辉,是我凭栏遥寄暖暖的祝福。有你在的日子里,无边的风月将会永恒。

       阡陌年华,聆听风从指尖滑过,无声的岁月,折叠起岁月的忧伤,经年的落寞,搁置在心底珍藏,成为永久的烙印。静静流淌的日子里,总想做到:惜兰写意,抒怀恬然;总想做到:赏菊抒情,寄趣淡然;总想做到:抚梅弄香,忆雪悠然;总想做到:临荷读翠,听雨怡然……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路走来,看着身边的人和事,心里总是塞满茫然和落寞,当熙熙攘攘的人群在面前消失,那种喧哗回归寂静,脆弱的灵魂总是彷徨,总是渴望一抹坚强,却原来坚强的背后只是伪装的脆弱。

       风掠过记忆的年轮,带不走岁月留下的斑驳。细数走过的印记,倾听白昼遗落在黑夜的惆怅,任思绪狂妄飘舞,叹红尘错落轶事,今生的你我,注定是情深缘浅,在劫难逃。心似落叶漂浮,风吹流走。那些流逝的风景总成过往,叹流年蹉跎,风华消褪,一路颠簸的旅程刻上一层又一层难悔的沧桑。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叶黄花秋意晚,千里念行看飞云。往事成烟,宿命依旧。转眼,又至寂寞时节,秋风抚叶,泛成黄色,落了一地的沧桑;鸟落廊前,轻声一吟,留下几世的凄凉。叹只叹,如花美眷,终敌不过似水流年,一切美好,终会悄然褪色,暗自凋零,最后落入尘埃,化作陌上孤独,尘埃愁怨。

       人生的列车,永不停息地穿行在时光隧道,多少红尘过往,都已成为了故事。只叹,亲爱的人,已挥手离去;曾经相聚的朋友,也渐行渐远。世人皆过客,留下寂寞的我,该去何方?风无定向人无常,聚散依依两茫茫,看遍了人间繁华,城市的余辉,再美情感大剧也终将会落幕。远方飘来忧伤的夜曲,那是谁在彼岸幽婉的弹奏?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轻捻岁月的心眉,时光于指间滑过。天边悠悠飘着的云朵,林间轻轻吹着的风儿,檐前静静洒落的花雨,都似乎在倾诉着一段段尘缘往事。她也似乎在提醒着我,书卷里的万语千言,心海里的千呼万唤,也只不过是痴人说梦……

       春雨淅淅沥沥,缠缠绵绵,泛滥在碧荷展翠、莲韵抒香的清塘。雨雾迷濛,月色惨愁的塘边,再也寻不到你曾经流连的身影。踟躇塘畔,独赏一塘寂寞,静听雨泪轻叩莲荷的脆响,依律成韵,把莲的心事委婉道来……曾经的地老天荒,苦了我的几世轮回;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改写:荷梅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在最美时分别》—(演奏:李汉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曾经的画地为牢,锁了我的几度春秋@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510)| 评论(3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