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2018-04-23 20:58:09|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时光潜瘦,岁月之振落尘埃,陌上相逢如初见,独守在亘古之思,缠绵着心中不灭的梦魂,去岁折痕今宛在。缘起,念;红颜情缱绻,润了心扉,镶满的情怀,心为笔,梦做笺。踏着盈盈一水,画船载酒潇湘去,情牵何兮,千里已窥烟水长天阔。

       雨落轻弦,丝丝扣心。凝眸之情,一帘幽栖之梦,一纸凄婉之词。深心为界,去尘嚣与纷纷;记忆为痕,唯往与闲思。身外大千,凡多纷扰;心如白羽,而静风尘。雨帘轻掩,隔红尘于底;珠翠相依,诺寂寞于心痕。清之露,难入杂尘;弯月之幽辉,不如深闺素?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岁月之褶,黛颦。自古多情伤别,一枝一叶恒情。遇时,烟笼水,月笼沙,烛影摇红里芳华,蹙眉揽镜瘦颜色,庭深桐锁,人亦漓,情亦酣。点点滴滴,凭谁记取;丝丝缕缕,倩谁呼唤。怎晓深心眷语;流转轻岚,未驻眸底微言。

       此时、人间四时,若柳拂风,轻舞步,蝶舞翩翩。自能寐醒之期;若重之语,镌默想之心念。一羽柔,剪影梦。过步之轻,盼绿茵之愉悦;此孤之倦,可伴天籁之映。若寂静之雨花,叩心窗畔。迷之岚气,述枉矢之梦呓;婉之水风,镌遥情之思。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淡烟画间,轻轻而来,浅黛轻眉,哀淡淡,萧萧霏雨洒衣,榴开放红裙舞,凭栏浅兮。谁知意,寄北风,榴花开,红裙舞,雨中花飞双燕。丹青妙手,墨洒轻痕,淡墨浅诉相思事,笑看棱镜人自知。画烟雨里,萌动的心,敛了眉间流连,词卷萦烟,奈何情尘缘浅,在月光中流胶之心?

       一缕未了的牵恋,遥望风月深……思念如月如那瑶池之仙子痴情。念;如花之情、如水之柔、如兰气质、如蝶之步,于轻歌曼舞中静赏韶华。情亦酣如醉痴,伴着那世间最美之情,花间曼舞,暗香浮。在艳欲滴之枝间,弄影翩跹,裙袂飞扬……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彼岸花开,相逢如画,情深如诗。若情为蛊,我则已为你中了百年之毒,若爱乃罪,我已为你犯了千年之罪。将带着千古之情,过幽之海,结一路之香以薄之翼,柔脆之怀,镌刻恒古不变之情。望你身在天涯,思君心于咫尺,丝丝情化点点相思泪,滴在弦上音之。

       红尘烟,梦寐常,风之铃,不分君梦梦外?梦里是你温柔的眼,梦外为君挚热之心,于是乎何分?我在佛前苦炼只为得一世相守之缘,而意在君之尘,自是不复能出其柔情似水,醉心那一坨至柔之思潮洪。为你沉沦,为你倾城。今世情缘,不负相思引!徐徐清影,醉染纤尘,飘逸了几世轮回,穿越时空潋滟流年,卷醉了红颜娇柔之心。我愿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姹紫嫣红独守一色,凡尘百相只爱一人。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寻你,于三世之尘,为其未了之志;寻你,在花香凝之一池春水旁,为冥冥之场轮;寻你,在风月下歌之句里,只为而今生如泣之思。九曲廊处,婉之榭间,我吹了一支之空幽笛,你一身披霞翩翩飞至,清风微送着,丝丝之香,见着生里最唯美之姿,舞尽缠绵。一生之候,只为此一刻留于红尘苍穹中。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回眸。今朝,红颜如故,昔习之容,牵着你之柔,擎其笑妍,以情心语和着我今之绝唱。以你飞花逐月之情,剪开轻袅雨之然,望久之逢。积着彩云中之轻妙之鸣……几许相思几许愁,思为最深之爱。

       世之沧桑,断不灵之度。缠绵萦绕之声,于你我俩俩呼吸间徐徐下,情自我之眼神默旋焉,散为你欲语还休之婉。我之画屏,当盛满子红粉之恋默。轻舞纤指,为你吟一阕无边之思。在茫茫海,红尘深处,洁藕不离的缠绵。拈一指流年,逾岁者尘,以知珍敬于心底。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光阴流转,一刻千年。天涯凝望,一纸相思,多少次,枕着一帘幽梦,酣然于梦里的香甜,在梦中相爱守望,缠绵又妖娆。思念,化作徐徐跳跃之音符,缭绕在旋律时空中。笑看那痴情梦怀,化成纷飞细雨,如银之月满庭空寂之矣,终得了前生往世其骨之馨。揩去眼中那痴之泪花,驱尽昔者凄迷与茫,前世之灵魄则于情漫焉。前许下之情,为今世之债欠下,爱与思之绵,聚于岁月之轮间。

       浓浓的月色,化不掉思之柔媚,荡而失之忧;抖落月之寒,使泪化作一场透唐风宋词之相思曲。此曲曲之悠悠,展矣世之沧桑,传之曲调,披着月下之竹影,浮上之芊眠绮翠之竹梢。兮!则你之求,亦我之愿。而今夜,此刻骨之情萦于脑海焉,石刻三生将鸳盟誓,与你、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醉踏红尘,倾情一生@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心情日记
阅读(562)| 评论(4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