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2018-04-23 20:50:31|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场尘缘,缄默了多少夙愿,一段离愁,荒芜了多少诺言。独自行走在田野小路,氤氲在心上的离愁,始终带着些许迷离,些许感伤。记忆中,往昔的片段,总有太多的不舍,故事的结局里,总是萦绕着心碎的痛楚。

        流年梦如水,红尘影婆娑。晶莹的泪痕里,漾着萧索的面庞,只是再也无法寻觅以前最美的印记。无奈和叹息的声音落满了耳溿。时光的背影,悠悠走过,相遇时的完美,一段一段错过的景色,最终也是只影阑珊,时过境迁。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锦瑟流年里,总有一段最美的际遇,温暖了我冰冷的心房。徘徊在记忆的渡口,细细寻找曾经的旖旎美丽,填补岁月无情划过的浅痕。回眸远望,此生的相牵,成为一场最美的际遇,此生的相惜,亦成为我人生里最疼的伤痕。

        又是一个孤寂无眠的夜晚,看着清冷的月光撒满庭院,冷寂的寒风瑟瑟吹落映衬着如茶的绿叶,羁绊着忧伤的思绪,充斥着梦境的苍白。曾几何时,心灵芬芳了邂逅的美,却也醉了遗憾的悲,相逢于刹那,相离逝流年。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清寂的孤影在风雨的夜晚里,散落满地寂寞,飘渺的思念演绎的笙歌痴缠,碾瘦了一季又一季的梦靥。此生的残梦,难诉离别的伤怀,曾经为你执笔诗韵唐宋,曾经为你赋下情缘相依,为你,我几乎倾尽了今生所有的情和爱,却唤不来一丝回眸的念……

        寒冷的风,吹落了相思的落红,寂寥的思绪里,带着斑驳的味道,又给别离的心痛增添些许幽怨与哀愁。红尘茫茫,心雨飘摇,不知,还有谁会为我眉间浸染的沧桑,拂去一路的疲惫与霜花。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浮生暗换,旧景潸然。往昔的倒影里,漾在风中的容颜已变的烟消云散,所有故事的片段,都已决绝的葬于岁月的深渊。梦里模糊的轮廓,幽湿了深沉的记忆,多情空留下的爱恨情愁,又是何等的怅然无奈。

        尘梦似烟,往事随风。故事里的繁华写不尽,爱恨离愁唱不完,回忆渐渐消瘦了岁月,写满牵念的素笺,如同风筝般在孤寂的天空里飞转,依旧找不到落地方向。再回首时,一切已变的茫然。仿佛一颗迷离的流星,划过夜幕的灿烂,却也只是瞬间的美丽。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碎影细摇,独自徘徊。人生中,总是踏着流浪的脚步,伴随着孤独随风漂泊,一次相遇,一次离别,演绎着尘世间的悲欢离合,一场清欢,编织着憧憬的浪漫与幸福的情节,也只是一场浮梦,演绎的结局依然是曲终人散。

        轻轻挥去沾满尘埃的衣袖,作别相思的云彩,将满腹的牵挂抛入滔滔江水,却不知沧海桑田的那头是否还有等待?悲情往事,红尘茫茫,此生的风尘烟雨中,无你相伴,我自何欢?几度风雨缱绻,几度落泪成灾,执念里留下永世的苍凉。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尘一梦,孤影泪寒。一夜兰亭踏秋凝,谁将胭脂画珠帘?留恋的繁华,掩藏不住苍凉和飘零,随缘聚散,亦是,一池倾城梦已去,一处庭花落藕残。同甘共苦过的甜蜜,呢喃耳畔边的轻言笑语,都在只影叹息里幻化成了离别的祭奠。

        斩不断尘世纷扰,触不到昨日柔情,划不过指尖光阴,越不过此岸彼岸。雨水打湿了窗楞,夜风揉碎了的花香,多少生死与共的誓言随风飘零,多少哀殇波澜在尘埃中落寞缤纷。千年轮回的万世尘怨,在帘卷西风的日子里,化成了一缕烟尘,那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一幕幕爱情悲剧,在风月轮回中漾成了眸里盈盈的泪水……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改写:荷梅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爱的回顾》—(演唱:陈瑞)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落花凋零的树下,埋葬了繁华三千@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心情日记
阅读(601)| 评论(4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