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2018-03-09 13:37:26|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岁月如弦,一盏香茗,一卷古时风,一夜梅花雪,窗外,有前世的风撩过湘帘,蓦然间忘了今霄是何夕。

       花的凋零,蝶的翩飞,带走了谁的发香?笙歌一曲,吹出了落月乌啼的心音。帘花碎影,又是谁人的倩影映照在紫色的窗棂,让爱的序曲遗落在冰雪瑶池,任旧时的烟雨红尘定格在那古老的画卷,成为永恒的记忆。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繁华若梦,提笔依如往,痴断巫山梦,落日的余晖又怎 解落花的眷念!残香若昔,低吟且对寂寞舞,一抹清风,凭添几多相思的债。

       即使今世的情缘如昙花纷飞,我却依旧为你守候在千年的菩提树下,只因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眷恋;哪怕今 生的相守是一个遥远的梦,我却依为你魂牵萦绕,只因修行千年,只为你而等待!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两情若如初见,何来泪沾袖?恐是一朝花飞无人怜,空盈满院残花无人葬,泪还天涯,难赋情深。

       花开能有几时艳,春归秋梦凉,红尘离散乍能易,叹香尽终归影独舞,惟留夜夜笙歌满载无悔地守望遗落在西湖畔边,任翩舞的彩蝶在倾诉前世 今生的缘份。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往事依旧阡陌徘徊,在柔情深千尺的梅渊,谁遗忘了那昨日风花雪月的流年,又是谁的一抹笑颜化解了冰封千年的泪,让那一抹殇红不再错落在红尘?

       即使这场聚散是否能再度续前缘,我却依旧站在初次相遇的兰亭阁,守着那份如水的情怀,将离愁别绪凝聚在唇边,伴随纷飞的花絮轻声地向你诉说:你是我今生不悔的等待。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寂静的夜,抚一曲高山流水,写下莲的心事,笔尖轻舞,千行胭脂泪已沾满香墨,化作那片片莲瓣飘向你的心窗!

       我深爱的人呀,你可知那诗行间隐若了多少个无眠的日日夜夜,你可知守望你的心却从未因人事的变迁而改变那情有独钟的一往情深?只因回眸千年,你依然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繁华似景,在落花飘飞的深夜,我彷徨在梦的彼岸,弹指已过千年!如若枫叶再度翩飞时,请别挽留花的飘零,就让我悄然的随片片枫叶翩舞,去追寻那抹熟悉的回眸。

       今夜,撷一缕春风的暖柔,带上我思念的玫瑰,在风雨中尽情的流连千百度,柔叠成我一生追逐的梦,飘飞到有你的天空,待到那花开的流年,等你赴千年的玫约,任蝶恋花的心弦延续那美丽的传奇!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思念你却牵不到你的手》—(演唱:陈瑞/黑龙 )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回眸千年,你是我永远走不出的红尘@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