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2018-03-04 16:15:44|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恬静淡雅的思念从那个初春的黄昏娓娓而来。柔和似水的斜阳,红霞满阶的亭台温柔如百合花的盛开。馥郁的清香,怡人的情怀。你从晚蝉的歌唱中披着云翳带着如梦亦幻的神采如采莲的仙子婷婷而来。嘴角漾着笑语,黛眉绘着诗情,飘动的短发如秋叶翩跹般绽放着画意。

       温柔的季节,淡淡的思念。而你婉若游龙,翩似惊鸿的回眸,在温柔静美中悄悄缀织着我今生来世的幽怀。

       风不停,花不静。烟花江南古渡口,轻舟解缆柔柔手,向着梦中的巫山桃林缓缓划破波平如镜的水流。湖面,那轻轻漾起的涟漪如心花呓语随浆动岸移。


 

       巫山若水,桃林似梦。未解的密语,不止的心弦,已动的情缘。汗水打湿青衫,轻舟隐入桃林,你在桃花深处盈盈而立,浅浅而笑。有如花间的彩蝶轻盈翩跹花间。

       桃花若蝶,翩翩而舞泊入轻舟。花瓣打湿思绪,花香唤醒今世来生的等候。花落风止,你轻盈灵动的回眸,得我痴痴若梦般守候。

       舟摇摇以轻觞,风飘飘而吹衣。独立彷徨于月光似水的渡口。石阶埠头,小桥杨柳湖水静静的流。月如霜,水如肠,轻舟收揽,随晚风荡漾,唤着昨日梦中的歌唱。


 

       水依旧,花依旧,而你盈盈回眸后如天际的星辰匆匆隐入那片绯红的桃林,独余月光如水,水色如梦。

       花似花,似花还似非花;人亦人,亦人还亦无人。

       花开几回香,梦断几回肠,残香盈袖,旧梦无痕。旧梦无痕水有痕,寻寻觅觅冷冷清清谁无恨?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柔肠千结,桃花碎成心伤。捧一觞果酒,揽一怀残香,随梦酿成今生的一滴泪光。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风解舞,水诉心,桃红随风飞过天尽头,天尽头,何处有香丘?未若锦囊收艳骨,一抔黄土掩风流。质本洁来还洁去,强于污淖陷渠沟。花飞飞满天中,谁醉倒在残香满樽湖光水色的怀里?而情缘在湖水里凝结千年,开成一滴浅浅的泪花。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今生,断肠崖边,风沙凋尽挚语心花。前生的思念牵引着我在风沙中如佛僧静静的坐化,守着前世你回眸后心语凝结而成的那颗泪花,浇灌守望着那颗佛前的菩提在月色中慢慢发芽。


 

        桃红何在?月明如水浸幽怀。风弄竹声,似金佩声响。月移花影,疑是玉人来。翘首盼,情真真,意切切,身心一片,人间无处可安排,青鸾信杳,终黄犬音乖。

        云开月来,花影共徘徊。伊人何在?空阶伫幽怀。人间凉夜静复静,前世佳人来不来?情不通,手托腮,夜凉如水潇湘台。

        熠熠的心语,盈盈的泪花。守望千年,追溯千年,今生终不见你笑靥如花。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缘起,缘随,缘灭。轻舟在湖中荡成烂柯,桃林仍旧等待抽枝放青,而守望依旧伴着幽怀盼不到尘缘梦回的一线天开。千年的爱恋,前世的痴,今生的怨,而你的回眸只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前世今生尘与土,回眸清泪云和月。千年的牵绊,两世的情怀,桃花落尽处是谁还在悄悄叹息,独行而徘徊?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水墨凝烟   创意/编制:荷梅



 《千年孤影》——(演 唱:张津涤/陈瑞) - 水墨凝烟 - 水墨凝烟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你的回眸,是我前世的一滴泪@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1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