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2018-03-26 20:16:26|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我不知道,要用多少笔墨,能将一世世的落寞轮回,细数成一季季的明媚花开,只知道,袅袅墨香沉醉的烟雨红尘中,当眼眸穿过一路的芬芳,那每一首唐诗,每一阙宋词,在飞跃着缕缕惆怅的平仄清韵里,都流淌着我潺潺的思念!

                                                                                                                      ——题 记

       苦涩的红尘被时间碾碎,人生空空行囊的苍茫旅途,些许残温,无法握住烟火深处那缕似水的柔情。回忆的痛,落进我半醉半醒的流年,轻轻扣动的往事音弦,细雨迷离中回望的一世又一世的离殇,一瓢多情的弱水,照不见我灯火阑珊的暮然回首。游走的时光长廊,你同一曲地老天荒的悲歌一起,渐远成了我梦中的远古沉香……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昨日轻狂的岁月,满是凄离的色彩。一生诉不完的痴情,一世走不到的风景,当,那些落花秋末的写意穿过隔世离空,我满是哀怨愁绪的一方墨池,也再次为你泛起涟漪。几度青春流离,几场浮生若梦,一季诗韵花魂撩乱的心扉,苦苦拼凑着老去的时光。

       隔着时空的思念,宣纸上的句句燃情,为你写尽了一纸清愁。从凋落的孤独走到归隐的尘封,那款款的千娇百媚,我行云流水般低呤婉转的情怀,依旧停留在经不起百转轮回的旧楼台,转世,既无法找回前世月影下的分离,也无法完美今生落寞心底的忧伤。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当我走遍所有的阑珊,此岸乱红纷飞的季节,谁又记得一场阡陌纷呈的惊艳?声声泪眼朦胧的呼唤,我知道,你就睡在我淅淅沥沥的江南三月,采遍世间的相思之子,在每个睡意惺忪的清晨,都从依稀熟悉的路途把我引领到有你的梦境。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翩跹的流年光阴,南国飞花柳絮间的过往剪影,满是眷恋编织的执着。转身,当一次次浸透在骨子里的相思舞动在笔端,那不愿遗忘的记忆,无数为你遗落的片片字句,能把别样红的经年桃花,荡漾成了一潭春水的缠绵,却不能将滴滴答答的夜雨,落成人面依旧的嫣语。

       素手拂袖,闲听花落,一季嫣红,一阕情愁,物是人非的隔世,那一袭红妆,早已随绵绵脉脉的秋风虚幻成袅袅烟香。青石板巷,红格木窗,一生顾盼,一枕黄粱,那一伞烟雨的江南,却乱了我泪水蘸湿的几世思念。

       前世,倚阑暮色的风月,那一曲相思倾城的过往,满是幻梦痕浅的离人痴狂。如今,我为你准备的一千年柔情,惆怅的断桥之上未能踩出不老的传说。轻逝的时光,几页平平仄仄的断句残笺,续不上葬送三千繁华的往事旧缘。触不及的冷暖岁月,我多情的笔墨,找不回曾经爱恋轮回的路。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飞花逐水,枉入红尘,我借着那一手水月,摆渡着轮回的痴念,寻找着你彼岸的斑斓。如今,独独少了那一偶醉人的花香,来妆点我三生三世的十里长亭。我站在你必经的路旁,把寂寞深藏在朦胧的月色中,刻骨铭心的过往,已寻不见了你的踪迹。

       夜色最浓的地方,岁月拂过渐瘦的容颜,而,瞬间美丽留下的的伤痛,我细数着的另一世梦里缠绵的温柔,这搁浅的千年美丽,三生石上是否还留着那份尘缘?凄凉的月色,已将沧桑的身影掩埋,半世流离的尘世,你能否为我点燃一场漫天烟花?耀眼我今生苦守的轮回?一首生命的曲子,在昨日之日沉沦,那一眼作别时的回眸,寂寂落落的冷月残光已洒进了太多的离人泪水。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旧约里温暖又渐冷的时光,那些故事里老去的年华,有多少思念留在了心上?回首,一地光阴,弹指了几季陌上花开,无法倒回去的时光,依旧残留着一丝久别的气息,残冷的晚秋,却已无人再踏步这明月夜桥,青涩季节演绎的一场最美的花事,只剩下,曾经蝶舞花间的爱慕,在遥远的地方漂泊零碎着从绝代到遗忘的哀怨。

       纷纷扰扰的情愫,潸然了一季从春华到秋谢的时光。时过境迁的悲怜,记忆还留在不舍的原古情结中陈年旧事在百转千回后,浅舞轻扬的一场繁华如梦,一滴清泪,封印了西风古道的万千沧桑;一点胭脂,渐寻成了梵音悲鸣的尘世断肠。几经流转的万丈红尘,我一遍遍苦苦寻找的曾经,已随尘埃落定,只剩下,一章古韵里为你盛开的柔情,藏着细雨淋漓的忧伤。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渺渺的思念,一瞥回首,没有了亭台楼阁,没有了花红柳绿。这天涯相望的季节,告别的这场轮回春秋,散落了一地红尘悲苦,孤灯残影中的追忆,只有你年少的容颜,未留下苍老的印记。前世相约的迷梦,酝酿了几世的离殇,我孤独的守望,望穿了秋水,望不穿相思渲染的水月镜花。挥不去的缕缕情思,我为你静候尘世古道。

       风尘烟雨,岁月弄情,初见的美丽远古,我千载的魂魄飞越不到你似水长情的千年光阴。咫尺天涯的情伤,零落了半生愁绪的誓约,凄凉的等待,也摧毁了我的执着。红颜如花,敌不过擦肩的一刹,褪尽红妆的风华,终是一场断肠的销魂。追忆的浅薄红尘,尘间戏路,一曲终了,谁又懂得这独自一人的悲歌?凭栏灯火,一声叹息,徘徊轮回后,所有的痴情都化作了指尖上的梦境,你的身影也永远埋葬在了我笔下的唐诗宋词中……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缘》—(演 奏:李汉颖)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流年似水,梦里花开几度红@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639)| 评论(1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