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2018-02-04 21:46:24|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是否这样的夜,才足以收拾我零散的思绪,总是这样在淡紫窗幔的掩映下,静静品味着《紫色家园》弥散的一缕熏香……

          没有月光弹拨我如歌的心弦,而心却如唐宋诗词曲韵般潺潺,袅娜中漫步于奈何桥边,不忍饮尽那肝肠寸断的梦婆汤,遂转身变作幽灵飘荡,只为那个,今生未能了却的夙愿。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湖畔的寂静一如既往地沉溺,恬淡的树影间流泻的不是月的婆娑,不是风的低诉,是一些未曾老去的尘封流年,那些幽幽柔柔纠缠于心的流年轶事宛如扬花碎影,跌落于空寂的窗前。

         断桥,近了……

        是谁的身影站成一帧静默的风景?是谁的双眸凝结一汪幽碧的湖水?又是谁的心跳,在这个无月的夜晚,换回一副已逝的灵魂?与你相遇,可是前生里佛前跪拜的祈愿?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第几世了?三生石上刻写的情缘,现已轮回到几世?

         我不愿喝梦婆汤,不愿忘记为你吟唱过的句句情歌,不愿忘记为你研过的滴滴墨香,不愿忘记为你跌宕过的缕缕心事,也不愿让那红尘里最后一丝嫣红的记忆飘散……

        你可听见远处那含血的箫音?你可知我缱绻留恋的情怀?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今夜,我看不到月华的光韵,我找不到你细碎的剪影,是否生命会在这样静默的夜里走近暮年?是否生命也将在这样静默的夜里梦幻般地远离尘世?站在三生石旁,我无语,跪在莲花座前,我心意徘徊……

        相遇的刹那,交会的目光竟是那么熟稔,仿佛前世里分别后今生重逢一般,我细细地揣摩那前世里你的沉思,你的伤怀,你的恍惚以及你的笑颜,一切仿如夜间林里消散的雾般,有些迷离,有些柔肠婉转。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那些生命里最执著的期盼,是否会将红尘里沉重的困倦慢慢沉淀?灵魂的默契是否会将红尘里旧愁离痛搁浅?

        这个夜,突然很是想念,你白发如丝的样子,那一定是世间最美的月华也不及的清颜,你发上的银丝,丝丝缕缕缠绕着你我今生走过的风风雨雨,遥想着那凤凰台上,你我十指交扣,那么炽热地将对方融进眼眸,那种幸福该是一种奢侈!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那一刻,那薄如蝉衣般依附于你白发上月光,竟然成了一种永恒!

        我想,我们会微笑着,将一切锁进这清颜的月色,让彼此霜染的白发凝结成月白的温暖,然后相拥着,静静地站成断桥边那一帧静默的塑像……

        从此,三生石旁不再等待!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创意/编制:荷梅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预约白发上的月光@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9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