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祝愿好友们新年快乐!@  

2018-02-14 21:16:30|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愿好友们新年快乐!


 

       钟声从远处传来,雪花自窗前飘散。伴着钟的清音、雪的晶莹、风的曼舞、心的呼唤,2018狗年春节,即将来到身边。挥一挥手,岁月就这样在指尖悄然溜走,来不及告别,新岁的书页上留下了过往美丽风景,凝结成心间不散的斑斓。没有蓄意的矫情,没有客套的寒暄。我们静静地坐在火炉前,品着香茗,点上香烟,回忆起刚刚逝去的时间和故事,憧憬着对未来的希望与梦想。

       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韩愈的这首七言绝句清新自然,早春二月,在北方,当树梢上、屋檐下都还挂着冰凌儿的时候,哪里看得到春天的影子,丝丝小雨一痕痕留下了春的印迹,那就是最初的春草芽儿冒出来了,远远望去,朦朦胧胧,仿佛有一片极淡极淡的青青之色,这是早春的草色。


 

       我们要懂得尊重生命、敬畏时光、珍惜缘份,人活着,不能无度挥霍,懂得珍惜才不会徒增伤悲。善待一切、珍惜曾经,才能留住生命中的真情,才能把刹那变成永恒。春风十里,不及懂你几分。你嘴角上扬的微笑,是我牵拌的今生。在赞美的歌声中,聆听自然界花开花落的心音,悄悄地把你的美,典藏在飘香的书签里。当你在想细细看它,却反而看不清什么颜色了。

       我喜欢这早春的色彩,那是生机,是希望,是梦想放飞的时刻。如同晨起太阳冉冉升起,总会让我们有所向往和期盼。


 

       于丹说,春天是人们心中朦胧的憧憬,是对生命所有得给予和希望。一点一点把梦想种在现实的土地上,看它开花,看它抽穗、看它结果。一个早春冉冉升起,直到年华渐远。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

       这便是春天的神情吧,少女般羞涩地,悄悄地向每一个人走来。于是冬去春来,新的一年开始了,新年的祝福永远是快乐。那么让我们祝福自己2018狗年快乐吧!在春雨的润泽下尽情展露嫩嫩的、欣喜多姿的色彩吧!


 

       悄悄的来临,轻轻的离去,2017年的金鸡飘然而去,2018的爱狗又如约而来,在雪花里,在梅花里,在迎春花里,在璀璨的礼花里,2018年春节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来到人间,大地充满的欢乐与祥和。

       有说不尽的留恋,有无法挽回的遗憾,有无数说不出的感恩,有无限梦幻一般的期待,还有许多令人激动令人遐想的事情一时间都涌上心头,令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


 

        此时此刻,我只想祈祷,去只想祝愿,我只想化为春天的一缕春风,把无限的温馨祝福送进所有人的心里,我祝福所有的老人都健康长寿,所有的儿童都像鲜花一样盛开,所有的青年都青春永驻,所有的壮年都大展宏图。把烦恼忧愁关在门外,把幸福的大树种进家园,把欢乐的种子播撒在希望的田野,把愉快的歌声从异乡唱到故园。

        感谢上天,感恩缘分,拉开人生的帷幕,幸福仿佛永远在彼岸,挫折坎坷仿佛永远在脚下,心酸和欣慰交织的无奈,便是这一路风雨征程的见证。经历了岁月的风风雨雨,是因为真实地触摸到了岁月,心中的潺潺清泉,是最美的秋水长天。


 

       回眸昨日,凝思岁首,吻着隔着岁月的轻纱,唯有记忆中的些许苦涩,夹杂着一丝丝清甜的味道,凝成思念的泪水。因为埋在心灵深处的记忆,如蒲公英一样飞舞,化作一串串祝福,乘一缕春风,送到遥远的彼岸……

       当狗年春节的脚步悠然走近的时候,我给各位好友拜年了……愿幸福快乐永远萦绕在你们的身边,愿吉祥平安长伴你们左右,愿你们的生活更加甜蜜,愿你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祝愿好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愿好友们新年快乐!@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创意/编制:荷梅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祝愿好友们新年快乐!@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1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