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2018-01-04 11:00:21|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红尘中,总有一次遇见,惊醒朦胧的爱意,一抹暖意穿透尘世的风霜,一抹眷恋在眸底蔓延,一份无尘的情愫融进了生命里,你的眼眸倒映着我的柔情,我的双手牵着你的疼惜,一生中,只想与你厮守,朝朝暮暮常相念,年年月月情相牵,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题记

    轻倚岁月的门楣,心灵深处,呵护着那份情缘的暖,任凭西风卷帘,任凭冬雪摧残,两心相守相依,从不轻言放弃。你为我月下填词,我为你花前跳舞。爱,让风风雨雨变得诗情画意,爱,让人生悲欢变得云淡风轻,两颗心相融,随时可以感知彼此心中的冷暖,两眸碰触瞬间可以传递爱的关怀,一份默契,一份懂得,默默诉说着爱的永恒。

    繁花似锦,不及你的柔情半点,甘愿陪你修篱种菊,每日里,你劈柴,我做饭,你挑水,我洗衣,纵然是粗布麻衣,纵然是清茶淡饭,只要有你相守相依,不羡鸳鸯不羡仙。几度烟火里打打闹闹,几度流年里磕磕绊绊,你用爱包容着我的小脾气,任由着我的任性和偶尔的蛮不讲理,一句“傻瓜,不许生我气奥”,总能让我一笑破啼。我用情疼惜着你的早出晚归,夏天为你煮一碗清凉的绿豆汤,冬天为你熬一碗热气腾腾的八宝粥,看着你的狼吞虎咽,心里流淌着爱的甘泉。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静静的陪着你,在每一个听风数雨的日子里,把你我深情的往事,织进七彩的梦中,那些情深深意切切的心心念念,是梦中的一树花开,温柔了岁月,芬芳了年华。花为蝶开,蝶为花舞,风随云逐,云随风流浪。 一语轻诺,便晕开了幸福的涟漪,一言轻许,一厢痴情伴君眠。你用柔情满怀,驱走我心头的苍凉,我一路捡拾一路收藏,有你的日子就是人生最美的时光。爱是心与心的纠缠,真真实实的感觉, 轻捻一缕花香,把你的怜惜种在心上,在每一个花前月下,对你倾诉刻骨铭心的爱和那份生死与共的情。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我们今生的相遇,一定是辗转了千年,流离了百世,在每一次的轮回中,你都是我转山转水苦苦的追寻。若不然,人海中那一个眼神的交汇,我怎么会认定你就是我今生要找的人。一场尘缘,相逢醉了心,一世柔情,相拥伴着爱,但愿今生执子之手,能够与子偕老,让那漂泊千年的等待与追寻,在一个浪漫的故事里,画出一个完美的结局。

    喜欢在风起的日子,陪你手牵手走在海边,看着海浪拍打着岸,看着海鸥穿梭在云间,看着我俩的影子紧紧相依偎,不用担心彼此会离开,不会怀疑对彼此的爱,就这样,紧紧地偎依在一起。不言尘世几多悲欢离合,不诉过去经历了几多沧桑,只对你讲,心里最爱的是你的模样,就算人间是满眼的荒凉,你还是红尘中舍不得的执念。你的一笑嫣然,足可以扫去心头所有的阴霾,让生活扬起幸福的风帆,朝朝暮暮,月月年年,陪你沐浴在每一个晨钟暮鼓,赏潮起潮落,看漫天云卷云舒。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诉一生情浓,画一幅水墨江南,爱,穿越唐风宋词涉水而来,一曲天仙配是千古的绝唱,为了爱,可以破戒清规,为了爱可以生死相随。为了你,编织爱的明天,纵然韶华不在,也情义殷殷与你同在夕阳下细数流年。哪怕风雨无常,你在我眼里依然是最美的玫瑰。爱是灵魂间彼此的纠缠,发自肺腑对彼此的心疼,融进生命入骨入髓,印在脑海入心入肺。因为真心,所以无悔,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缘份这么奇妙,虽无影无形却可以把海角天涯的两个人连在一起,从此不离不分。与你相守红尘,那怕地为床,天为被,采集朝露为餐,亦是无怨无悔。此生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风雨与共,默然相守,不用华服霓裳,不需富丽堂皇,心甘情愿在每一个朝朝暮暮为你缝缝补补,一生无悔在每一季春秋冬夏陪你采桑养蚕,守着两个人的细水长流,浮世清欢。黄昏里一抹独影,灯已明,夜临近。岁月如水,静默无言。任念念思绪如雨如雪纷飞飘落。紫陌红尘,剪一段过往,书一纸明媚,记忆透过文字妖娆,氤氲。人生最美,初相识。紫丁香渲染的天空下,你一袭白衣,掩映淡淡花丛中。携一抹清浅笑魇,只一回眸,便不倾国,不倾城,倾情一生只为你。

    我们一起携手红尘,观云卷云舒,看花开花落。一起临碧水长天,踏修竹溪流,桃花林沐花瓣雨随风漫卷,缠绵今生。炎炎夏日,我依着你纳凉,撷一朵莲花,闻它的沁香,想它的心事。冬日里,我依着你取暖,听雪无声的诉说,雪藏的心事有谁知?春日,熏暖的风拂面而过,紫燕穿风剪柳。柳絮纷飞里,依稀你的模样,刻画我的容颜。秋日黄昏,你我相依相偎,看夕阳里最后一缕晚霞落尽西山。一丝悲秋的情怀,伴有哀鸿的啼声隐隐心间。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只片刻的转身,我们已天涯两相守。曾经因一个人,而爱上了一座城。在时光的角落,在城的一隅,演绎着一场悲欢离合,一场痴迷的宿醉。独站孤城的废墟上,任西风吹散了满怀的柔情缱绻。烽火狼烟,丝竹声声。一袭美人怀抱琵琶,拨弦轻吟,漫萦耳际。那是你三千青丝,蕤蕤红妆为我赴一场红尘相恋。

    丽日明媚,远山含烟,笔下绽放的情花迷蒙了双眸。我心在姹紫嫣红中,找寻你的身影。愿前尘是一只蝶,跌落你的肩头,与你一起眺望红尘美景。

    夜清凉,月透过树影斑驳而泄,倾心倾城。执手对月吟一曲天上人间,思念的疼痛,清泪满散。我们曾经携手鸟语花香,踏着歌声吟着诗情,青鸟相许。风花雪月的盛宴里,我们赴一场水火情劫。如今,只有携一纸素笺,叙雪藏的真情浪漫爱情故事。依着绮丽的梦,找寻你的芳踪,觅得高山流水,换你一世回眸。

    你从宋词里走来,云丝轻挽,蓝麝桃芳,流云飞袖里交织着爱恨情仇。你从宫廷中走来,“红尘一骑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江山马蹄碎,是不是所有的爱恋,却抵不过他脚下的江山。从古至今,多少幽情心伤的爱情故事,在人世间一幕幕上演又落幕。为什么,总是在心最柔软的地方织一张网?明知是伤害,却终是心有终终结,走不出美的网络。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江南烟雨中,你是那执花伞,拈花微笑的女子。一袭蓝衣幽幽,微风漫卷,梨花如雨纷飞,谁在轻吟浅笑?谁在泼墨染香?诗情相约,曾经携手的江堤,已白雾弥漫。哀鸿声声啼,离人悲戚戚。深情回眸,你却已不在灯火阑珊处。

    人间四月芳菲尽,落花成冢无人葬。一世痴恋,只落得一世悲戚。唯有在夜阑人静时,铺一纸素笺,将绕指柔情,绽放成红尘最纯白的一朵心花。为你而开,为你而艳,为你而笑。生命有太多的不可承受,不要再让忧思阴郁加深了眼影。生命有太多的执着,凄迷了一世的英明。了然释然,将它搁浅在光阴的角落,化一缕青烟悠然逝去。彼岸烟花璀璨,繁星点点,坠落升空,缤纷满地。

    不愿划地为牢,不愿一再蹉跎了岁月。静守一份孤独,在孤独中纯粹,在孤独里丰盈,在孤独里守望。观云卷云舒,踏林涧溪流。闻一缕花香,携一片叶绿,领略山河锦绣,风光无限。习惯了独自仰望天空,邀明月轻语。叹情深缘浅,叹曾经的错过,光阴易逝,容颜易老,握不住的过往轻流指间。如水中捞月,只剩徒然。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生命里,总有一两个难忘的过客。一次美丽的邂逅,前世欠下的情,或许只等今生来还。曾经的深情几许,已随风淡然。烟花三月,柳絮飞扬。深情凝眸处,烙印记忆沉深。时光剥落层层,撕扯碎片,飘舞一曲幽怨情长。今生愿与你共赴一场风花雪月,鸳鸯溪水,梁祝化蝶。在三生石上刻下隽永名姓,或是化身为石,守护一生真爱。

    在月的两端,系一枚柔肠绕指线,守望一生不变情缘。你是那烟雨中一枝风摆荷叶,娉婷婀娜,清幽淡雅。你是千年的狐,衣袂飘飘,缠绵我今生的魂。你如雨清泪,融化我铿锵坚石。在下一个轮回里,我仍做那爱上狐的书生,磨砚泼墨,红袖添香。

    夜的对岸,那是一片海的天堂。我把我的沧桑,刻在灵魂的诗页上,任思绪飞扬,过尽千帆,依旧为你轻吟浅唱。来生,原作一片雪花,玲珑岁月,琥珀流年。以一生的洁白与执着,把瓣瓣心香洒落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文字妖娆,纸墨含情。叙一念地老天荒,倾情一生只为你。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音画:水墨凝烟    创意/编制:荷梅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一山一水一首歌》——(演 唱:陈 瑞) - 水墨凝烟 - 水墨凝烟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待到光阴老去,你我的爱只如初见@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1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