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2017-10-14 17:12:26|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柔情漫漫,思念入骨。我的文字,经年之后,会是谁的心疼?

    经年过后,轮回消尽,谁的魂游过谁的城?谁的城,湮灭了谁的一生?谁会在某座城,等着与我相逢?如果是这样,可否让我许你,此生不离?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冬天,刺骨的风儿不甘示弱的呼啸着,摇得繁花落尽,摇得人烟绝灭,指尖碰触皮肤,冰凉深入骨髓。伫立于风花雪月的窗前,眺望那相隔万里之远的彼岸,忘川边,曼珠沙华开到茶蘼,那分明是一种极度的美丽,美丽得有些疼。

    雪轻轻落满我一身,落花成眠,在眉宇间留下最后一抹余香,回归尘土。纯洁的雪,在空中舞动着身姿,纷纷扬扬,不经意,落雪满径。那些雪藏在时光里的幸福记忆,连同那温柔的时光,总是那样轻易的被遗忘,雪的况味,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就已纷飞、离散。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或许,当执着都遗憾成美丽的时候,时间就真的会变幻了沧海桑田。那些青丝长卷里的爱情,刻骨铭心,经历时光的辗转波折,才终于修得天长地久。爱情总是温柔而脆弱,海誓山盟终是奢求,使得那些哀婉的故事里有一丝不为人知的凄惶。

    那凄绝的幻灭里,英雄美人的爱情荡气回肠,却也催泪不已。那个生是人杰,死是鬼雄的项羽,那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虞姬,终是上演了一场可歌可泣的悲剧。魂断香销,不知他们的下一世,又是否会如诀别之时那样生死不离,死生不弃,受宿命的牵绊。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来生,或许那些羁绊过深的人,无论受到什么样的阻隔,天南地北,天高地远,总是会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也许擦肩而过,也许碰面不相识。这是前世的因,结成今世的果。正如金刚经所说:“一切有为法,尽皆因缘和合,缘起时起,缘灭还无,不外如是。”

    我在红尘边缘落魄,在时间的荒涯中流离。如果,我遇到了你,天是好天,景是好景,我们又是否能回想起宿命的前世,想起曾今我们曾今一起奔赴的爱情。如果,我能给的,正是你想要的,那么我愿意倾尽我此生的所有,只为换你一次含泪的回眸。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南国的日光,千折百回的绕过蓝色海岸线,照到我心上,融化了一些初雪。久于寂寞的心变得柔软,变得细腻、多情。脚步微摇,入眼的却是被幸福遗忘的浅滩,泪水突然间决堤而下,为这一季尘埃洗尽成灰。或许,风中的眼泪,是南国的水晶,美丽而晶莹,润色着无声的寂寞。

    锦瑟华年,有人告诉我,时光的岛屿,那些漂流瓶里盛装的美丽心愿,只要用心去祈祷,就一定能实现。于是,低徊的心在浪潮中穿梭,百转千回,隐隐约约,逐渐迷失。我想,也许,这心愿始终没变,变了的只是人心和世情。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魂断香销,烟花易冷。穷其一生,没有什么能千年不变,都说人心易变,都道当时只道是寻常,都望人生若只如初见。而那些不见了的,包括时光,包括流年,包括爱情,包括一切的美好,都已经一去不回。

    深浅不一的文字,还在纠缠着流年的沉沦。我不知,经年之后,谁会懂得,谁会珍惜,谁又会为我心疼成海?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网络    创意/编制:荷梅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经年之后,谁会为我心疼成海?@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