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荷梅的网易博客

聆听岁月,让念在回忆中依旧温润,漫步红尘,让心在岁月中静好如初。

 
 
 

日志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2017-12-06 20:20:48|  分类: 荷梅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寂静的夜,铺开素笺,写诗念你。隔着此岸彼岸,聆听心曲里的灯火阑珊,感受风与花香的缠绵。那青花砚上涂抹的笑意,那素笺上写满的隔世柔情,只为暖一场无悔的相逢。轻捻一份懂得与你相守,相思的渡口许下了永远的誓言,灵魂深处镌刻了你的名字。徘徊在时光的流影中,静守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于似水流年中相依取暖。

    妹答:流年无声,在时光的彼岸,那些过往中的莹亮,那些被光阴浸染的情怀,终是停留在了记忆深处,明媚了岁月,芬芳了生命。始终相信,生命是一场修行,春花秋月,夏阳冬雪,那些途径四季的温暖,那些盛开与凋谢,在潮来潮往中,渐行渐远成了过往的风景。若爱有天意,只愿在岁月的山水中寻得一方宁静,待云淡风轻,我们依然能寻着纸墨的馨香,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风掠过记忆的年轮,却带不走岁月留下的斑驳,任点滴的思念独自飘零在无垠的天际。伫立寒冬,凝目远望,心似落叶漂浮,风吹流走。那些流逝的风景总成过往,叹流年蹉跎,风华消褪,一路旅程刻上一层又一层难悔的沧桑。信守着与你的诺言,夙夜难忘,尽抒委婉,不曾搁笔,只为能在这最深的红尘里与你相伴同行。不论以后还能坚持多久,你已经根植我的心中。

    妹答:陌上轻歌,流年还是,繁花落尽,闲窗锁昼。青梅煮酒,絮语如初。水云深处,静默垂首,轻拂时光的弦,滴滴答答,婉转随风去,寥廓江天,醉舞黄叶铺满路。暮云轻渡,俯在窗沿,静看入幕之秋,萧瑟四合,蹁跹在落红里。秋风飒,月无暇,隔窗数清秋,一杯清茶赋闲悠。静默纤尘,唯愿将内心的丰盈,安放在平淡安静的日子里,以一抹文字的温婉,守一窗岁月静美,在流年里许一场清欢,浅笑嫣然,花开不动,水流不闻,深潭一般的波澜不惊。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流年的光阴如飘零的花瓣雨,带着幽幽暗香在指间流淌。喜欢在清浅的的时光里,铺一纸素笺,盈一怀似水柔情,为你谱写脉脉心语,任那淡淡的相思掠过你的眸我的眼,任那掌心的记忆中溢满初遇的芬芳。轻语处,时光已侵染成相思无数,凝指尖,深情已挥洒成牵挂遥遥。一声暖念,划过岁月的尘烟,能否抵达你灵魂寞处悠悠的彼岸?一曲心愿,穿过记忆的长空,能否聆听我内心深处浅浅的独白?

    妹答:人生如梦,梦醒总无踪,聚散两匆匆,再回首时恍如一帘幽梦。灯火阑珊处,细数流年的风景,怀念曾经与你相守的岁月,当回首的瞬间,那一幕幕难忘的片段早已芬芳了离别的诗篇,温暖了寒冷的冬夜。如水的岁月里,促足山间,看云卷云舒,聆听晨雾呢喃,细数点滴的情怀,将所有的思绪,化作如花的文字,洋洋洒洒,揉进平仄的诗行,记下了凌乱的脚印,然后随着来往的风景,一同定格成心灵深处永远的印记。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乱红飞逝,往事如风,花开尽处,落满思念。淡彩墨染,瘦笔勾破,我们为爱执笔,拨动心弦,多少诗词赋,一曲三叹罢,余音绕梁,疏影暗香,却原来,都只为在今生渡过一场心灵共鸣的盛宴。茫茫人海,寻得一张面孔,月下相思,犹如昙花一现,谁知道明天又会是什么结局。缘来缘尽,犹如荒烟飘逝,埋进时光的尘土,不再悲伤。陌上谁曾路过?只为那,一语断章,一镜空忆,一梦凝神,便任由了岁月无痕琢流年。

    妹答:隔着一曲红尘,看昔日的阑珊,旖旎着潺潺的心音无悔。往事,已被光阴斑驳得支离破碎,唯有泛黄的文字,被凝成一抹淡香,在曾经的故事里氤氲成一阕清婉的平仄。回眸,那一湾静默,一泓浅笑,依然在倾诉着素心淡泊的年华!轻依,岁月的门楣,将生命中的一些婉约,凝成一缕墨香,盈溢四季碾转的清浅。流年的风景变幻莫测,我们早已忘了来路,忘了曾经许下的约。一季铭心,一份刻骨,走过红尘,越过风雨,终,恬淡成一幅绝美的水墨丹青。时光的彼岸,多想,独自盛开,在无数个风起的日子,任那淡淡芬芳,清香每一个路人驻足时的回眸;多想,是佛前那枝素颜清裳,纤尘不染的青荷,日日独守一池清碧,淡然每一个平凡的烟火。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回望过去的岁月,时光从身边悄无声息的流淌。伫立在红尘彼岸,眉眼凝盈,青丝如水,凭栏望,听风吟,兀自的流连。一程山,一程水,年轮更迭中渐次抵达的苍老,枯瘦了似水流年,湮没于一地的尘埃。静夜无语,独自守着阑珊的月光,拥着轻轻浅浅的前尘往事,沉醉于一帘幽梦。漫漫红尘,在半生的情缘中,穿越一生的爱恋,穿越彼此的灵魂,游走红尘,相依相偎,任由岁月蹉跎,花开滟潋,也会在心海的涟漪里,荡漾浓郁芬芳的情怀。握着一路相随的温暖,轻拂时光的弦,余音袅袅,轻抚静默的花,妖娆盛开,安静绽放……

    妹答:走过流年的山高水长,总有一处风景,会因为我们而美丽;总有一个笑脸,是为我们而绽放;总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曾经;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转,为的是来到世上遇到那个懂你的人。路过的都算风景,经历的都是收获,繁华安居未必暖,粗茶淡饭更显香,辉煌终会落幕,绝处亦能逢生,船过水更幽,云过天更蓝,峰回路转会看到更好的风景。岁月更替,在光与影的交错里,演绎一场与时光的相逢,孑舞于尘风之上,清音袅袅。回眸初遇的路上,已是草长莺飞,氤氲了我们最美丽的相遇。感悟,那些邂逅和心动的时刻,那些在生命中灿烂的笑容,那些伸手就能握住的暖意,最终是芬芳了过往的那一抹嫣红,唯美着整个曾经。无论岁月如何流转,那曾经与你相伴的岁月,将永远成为我今生最美的怀想!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哥说:季节枯黄,岁月变迁,回眸青涩年华,光阴如沙漏般流逝,发黄的记忆,终被离落成一道道萧瑟的剪影,搁浅在时光的枝头,摇曳着一圈一圈的往事…… 守望在季节的轮回里,以最美的身姿站立成一道风景,等待日光演变成天边最后一抹夕阳,把那抹眷恋镌刻在最深的红尘里,期待着季节重返春暖花开那片灿烂时光。消失的匆匆年华,留不住太多美好的岁月,昨日的悲凉与喜悦,已成为过往烟云,万千思绪挂满眉梢,一道道清浅的印记刻画出经年的轮角,铺展开岁月的沧桑。当走进寒风瑟瑟,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总想再次拾起一缕阳光,给你,给我,来温暖这个薄凉的冬……

    妹答:从来不相信,时间会冲淡记忆,落叶飘飘,这就是冬天的图画。当涓涓细流驮走皑皑的白雪,我不会忘记那纯真的爱。红尘中,有一种心情,天天传递,依然纯朴;有一种经历,事隔多日,依然怀念;有一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无论时光如何流转,无论季节如何变迁,我会在千里之外,为你日日祈祷。即使曾经的曾经,深深浅浅、滴滴点点、若有若无都在记忆中渐行渐远,但那一阕幽思,一帘雪月,一脉深情,终是醉倒在了昔日的流年里,成为了今生永远的怀念……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撰写:荷梅  创意/编制:荷梅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荷梅博客因您的光临而精彩!

http://hemeifubo2017.blog.163.com/


@一段疼到落泪的兄妹对话@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4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